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儿子破纪录老妈进班房 詹姆斯不想谈论此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00:22 东方体育日报

  两天前的那个夜晚,勒布朗·詹姆斯在盐湖城的酒店里酣然入睡时,他的母亲格洛丽亚·詹姆斯正神情呆滞地坐在阿克伦警署里等候录口供。昨天,阿克伦警方证实,格洛丽亚上周五晚上因酒后驾驶、行为不当及其他小罪名被捕。

  阿克伦警署副警长里克·爱德华兹表示,37岁的格洛丽亚是被两名已经下班的警官逮捕的。当时那两名警官刚刚离开他们负责执勤的阿克伦市住房管理局,准备乘坐一辆没有
警徽的车回家,他们发现格洛丽亚开着一辆2004年出产的凯迪拉克越野车驶过,行车路线明显不太正常。

  据两名警官指认,格洛丽亚的车在道路中间蛇行,“险些撞上”他们的车,并试图超越快车道的车辆。两名警官将格洛丽亚的车拦下后向其表明警察身份,她身上酒气熏人,神志也有些不清醒。警官们准备给格洛丽亚戴上手铐,她曾试图抵抗,即使是被带上车后,她还踢碎了后座的一扇车窗。

  被带往附近警署的路上,格洛丽亚不停咒骂两名警官。爱德华兹说:“她凑到前排座位,在警官耳旁不断尖叫,大声叫喊,说什么也不肯停下来。”

  格洛丽亚被带到警署后,拒绝接受酒精检查,在交付2500美元保释金后,她被警方释放。这本来只是一桩简单的酒后驾驶案,由于格洛丽亚的不合作态度,她的罪名顿时多了好几条,其中包括野蛮驾驶、在限速30英里的道路上超速至50英里,以及破坏警械。

  昨天詹姆斯在盐湖城与爵士比赛时,已经得知母亲被捕的消息,这件事没有影响他在场上狂夺51分,但赛后他却不愿就此事谈论太多。詹姆斯说:“我对详细情况了解得还不是太清楚,只有等我和母亲坐下来谈论过这件事后,才会发表自己的意见。”

  作者:本报记者 袁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2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