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迪克输球输得服气 认为巴格达蒂斯获胜名至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21:44 新华网

  新华网墨尔本1月22日电澳网公开赛男单2号种子罗迪克22日遗憾出局之后坦言,对手巴格达蒂斯赢得名至实归。

  这位美国人尽管输掉了比赛,却没有失去风度,他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荣誉终究需给那些赢得荣誉的人,今天他确实打得非常好。”

  罗迪克说自己其实在比赛中表现得并不差,按照他本场的状态,可以击败绝大多数对手,无奈巴格达蒂斯的表现更优于他。在澳网男单第三轮比赛中,罗迪克苦战4盘后,终以4:6、6:1、3:6、4:6不敌塞浦路斯新秀、年仅20岁的巴格达蒂斯。

  尽管从比赛数据看,罗迪克和巴格达蒂斯都拿到了一份“高分的答卷”,在得分方面罗迪克甚至还多出对手1分,但是无奈关键时刻的关键分总被塞浦路斯新秀得到。

  “我想,我今天状态确实也不是太好,有时候人感觉昏昏沉沉,有些球处理得也非常马虎。这或许就是落败的原因吧,”罗迪克说。

  在他看来,当今男子网坛除了费德勒一人遥遥领先之外,其他球员水平相距都不远,所以谁赢谁都来得很正常。

  最后他还是表现得非常乐观地说:“好在

网球比赛有一大好处,你永远都有下个星期的比赛在等着你。这就不像奥运会,(一旦失败)你必须再等4年!”(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