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枪手爆冷国米大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19:00 北京晚报

  国米扎内蒂(左)过人

枪手爆冷国米大胜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昨夜今晨,英超意甲与西甲联赛展开新一轮争夺。豪门球队中,皇马、国米顺利过关,阿森纳则在客场0比1爆冷不敌埃弗顿。今晚,曼联将在主场与利物浦展开强强对话。

  阿森纳在上一轮曾经以7比0大胜米德尔斯堡,但本场比赛却没有占据上风。埃弗顿在第13分钟取得领先,卡希尔中场挑传,比蒂带球摆脱森德罗斯和坎贝尔之后突入禁区中路捅射破门。此后,阿森纳队员大举反击。但亨利、雷耶斯、坎贝尔与皮雷相继坐失得分良机。补时阶段,法布雷加斯还因击打卡希尔被红牌直接罚下,阿森纳输球输人。

  意甲第21轮率先开始两场角逐。国际米兰主场3比0完胜巴勒莫,报了本赛季客场告负的一箭之仇。上半时,菲戈角球经科尔多瓦摆渡,坎比亚索头球破门。下半时,菲戈角球助科尔多瓦得分,随后他又任意球直接破门。在稍前结束的比赛中,拉齐奥主场1比1被卡利亚里逼平。

  西甲联赛第20轮今晨展开焦点争夺,皇家马德里客场3比1力克卡迪斯。主队在第54分钟取得领先,梅迪纳推射破门先拔头筹。第67分钟与第71分钟,卡洛斯和贝克汉姆先后罚入任意球将比分反超。

皇马在第83分钟扩大比分,古蒂左路直传,罗比尼奥抽射破门。另一场比赛,马德里竞技客场2比0力克萨拉戈萨。J190

  赛果

  埃弗顿1:0阿森纳

  伯明翰5:0朴茨茅斯

  博尔顿2:0曼城

  米堡2:3维冈

  纽卡斯尔0:1布莱克本

  热刺0:0维拉

  西布朗0:1桑德兰

  萨拉戈萨0:2马竞

  皇马3:1卡迪斯

  拉齐奥1:1卡利亚里

  国米3:0巴勒莫

  

电视转播表

  周日

  13:20法国女足VS挪威女足(CCTV-5)

  15:40中国女足VS美国女足(CCTV-5)

  21:25切尔西VS查尔顿(广东体育)

  22:00锡耶纳VS

AC米兰(CCTV-5)

  22:00尤文图斯VS恩波利(BTV-6)

  23:55曼联VS利物浦(东方卫视)

  周一

  01:00朗斯VS摩纳哥(CCTV-5)

  00:00比利亚雷亚尔VS奥萨苏纳(BTV-6)

  02:00巴塞罗那VS阿拉维斯(BTV-6)

  03:30佛罗伦萨VS梅西纳(CCTV-5)

  网络编辑:刘春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