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成都队规划已定大门已关:黎兵婉拒川足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15:3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据新华社成都电由于四川冠城队的转让迟迟没有明确结果,眼下四川的一些球迷非常希望已与外资成功联姻的成都队能够在川足出现“意外”的情况下收留川足队员,但成都队主教练黎兵很无奈地表示,成都队的大门已经关闭。

  黎兵表示:“我们现在的很多规划都已经确定,所以也不会再有很大的变化,对于川队的球员来说,我们这道门已经关闭了。”

  他说:“我也是从川足出来的,如果四川足球没有了这支球队,我想无论是什么人都会感到很难过。”而对于是否会在危难时刻帮一把,黎兵表示:“现在川队情况不明朗,所以很多事情都很难办,再加上我们的新赛季规划都已差不多确定,这其中包括内援,很难再发生变化。”

  目前成足的教练班子除外籍教练外,清一色是老川足球员,对于是否想把成足打造成另一支川足的问题,黎兵和姚夏都认为只要能够带动四川足球的发展就好。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