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公牛主场破七年“魔咒” 网队复仇痛击凯尔特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14:42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月21日电公牛21日打破自乔丹退役以来遇步行者不胜的“魔咒”,客场101:89击败对手,结束了对步行者的14连败;网队在卡特的率领下成功复仇,主场103:83轻取凯尔特人。

  步行者糟糕的命中率成为落败的主要原因。虽然大将小奥尼尔复出,但刚刚返回赛场的他并不在状态,全场只得到13分。公牛第三节打出一个9:0的小高潮,成功确立11分(7
5:64)的领先优势,结束了7年来逢步行者必败的“梦魇”。

  公牛的诺希奥尼拿下20分和7个篮板,辛里奇贡献16分,钱德勒得到15分和4个篮板。

杰克逊
步行者
贡献21分,克罗希尔替补出场,拿下16分。步行者命中率只有38·8%。

  上次在波士顿交手,网队以3分告负。本轮比赛,他们志在复仇。卡特第一节就拿下14分,帮助网队一开场就打出10:2的小高潮。凯尔特人则萎靡不振,比赛打了5分钟后,只投中2球,首节以25:31落后。

  此后,网队逐渐扩大优势,三节过后,他们以91:62领先了29分,将比赛送入垃圾时间,最后一节两队尽遣替补,胜负已经没有了悬念。

  全场比赛,网队的卡特拿下25分,科斯蒂奇贡献了16分和9个篮板,沃恩和帕吉特各得13分,基德得到7分和9个篮板。皮尔斯为凯尔特人贡献了20分。

  主将奥卡福的缺阵让山猫攻击力受损,主场作战的雄鹿在一度落后10分的情况下后来居上,以101:91送给山猫七连败。

  在另外3场比赛中,尼克斯主场98:109不敌黄蜂;爵士108:90拿下骑士;魔术经过加时赛83:78险胜国王。(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4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