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4分钟内攻进两个任意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14:26 新民晚报

  

4分钟内攻进两个任意球

  本报讯(记者黄永顺)贝克汉姆北京时间今晨以他擅长的任意球攻入他本赛季的第一个联赛进球,帮助皇马在西甲联赛中主场后来居上,3比1战胜卡迪兹队。

  皇马今晨在开赛10分钟便先失一球,似乎又陷入了困境。不过他们在下半场前后间
隔4分钟内先后由卡洛斯和贝克汉姆主罚任意球破门,彻底扭转了劣势,其中小贝在第71分钟的进球也是他本赛季首次在联赛中得分。

  近来表现平平的罗比尼奥终场前7分钟为皇马锁定胜局。皇马在迎来最近5场联赛的第二场胜仗后,排名跃居第三,不过仍落后一马当先的巴塞罗那队10分。

  

国际米兰队在意甲联赛中继续紧紧追赶尤文图斯队,他们今晨主场3比0战胜巴勒莫队,保持联赛连续12轮的不败纪录,将与尤文的积分差距缩小到5分。

  拉齐奥队则在两人被罚下场的情况下主场1比1战平卡利亚里队。

  埃弗顿队在英超联赛中大爆冷门,主场1比0力克阿森纳队,迎来联赛四连胜。

  上视体育频道今天21时30分将转播英超切尔西队与查尔顿队的比赛,明晨2时转播西甲巴塞罗那队与阿拉维斯队的比赛。

  东方卫视明晨0时将转播英超

曼联队与利物浦队的比赛。

  央视五套今天22时转播意甲锡耶纳队与

AC米兰队的比赛,明晨3时30分转播意甲佛罗伦萨队与梅西纳队的比赛。

  小贝(前)以他擅长的任意球打入他本赛季西甲第一个进球,显得兴奋异常图TP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