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瑞士网球双骄勇不可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13:45 兰州晨报

  瑞士双骄勇不可挡公主辛吉斯携手天王费德勒晋级16强

  本报讯澳网21日在墨尔本公园结束全部男单第三轮争夺,瑞士球王费德勒在罗德·拉沃尔球场以6∶3/6∶4/6∶3击败以发球著称的白俄罗斯选手米尔尼,最后一个获得1/8决赛席位。费德勒将在第四轮遭遇老对手哈斯,后者曾在此前的库扬精英赛击败过费德勒,被认为是本届比赛中最有望挑战瑞士球王的少数几名选手之一。

  随着本场比赛结束,本届澳网男单16强全部产生,对阵形势为:1/4区费德勒VS哈斯,赫巴蒂VS达维登科;2/4区切拉VS基弗,马休VS格罗斯让;3/4区桑托罗VS费雷尔,罗布雷多VS纳尔班迪安;4/4区柳比西奇VS托·约翰森,巴格达蒂斯VS罗迪克。

  (新浪)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