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足协最后“通牒”:冠城28日之前必须转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13:45 兰州晨报

  实德系“年关难过”

  据新华网消息实德剥离冠城一事迟迟没有进展,中国足协终于发出最后“通牒”。

  19日,足协给大连市、四川省足协以及实德、冠城两家俱乐部下发了一份《关于解决实德俱乐部和冠城俱乐部关联关系问题的通知》。在这份足协的传真中,足协提出了5点要
求,核心是督促冠城在28日之前必须找到俱乐部产权转让对象,而且该转让不能再次产生与大连实德俱乐部的变相关联关系。另外,足协态度坚决地表示,如果冠城无法寻求到转让对象,也未能达成由四川省足球协会托管的协议,四川冠城俱乐部将失去参加今年中超联赛的资格。

  目前,实德更倾向于请四川足协出面托管,然后再等时机卖出冠城。四川省足协一个月前就提出了托管方案,但这个方案没得到大连实德的首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