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像弗格森一样干掉弗格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13:03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张楠)今晚,利物浦将前往老特拉福德球场挑战曼联,双红大战当前,红军主帅贝尼特斯向弗格森发射“糖衣炮弹”:“我是弗格森爵士的忠实崇拜者,我希望能够在安菲尔德执教20年,赢得很多冠军,就像弗格森在曼联那样!”

  1986年11月,弗格森开始执教曼联,这已经是他操控红魔的第20个年头,其间他赢得了1次欧洲冠军杯、8次英超冠军、5次足总杯和1次欧洲优胜者杯。贝尼特斯执教利物浦不
过1年半,他要复制老爵爷的成功,还有太长的路要走。

  效仿弗格森,先从击败弗格森开始?贝尼特斯表示要让曼联见识“真正的利物浦”:“我知道弗格森爵士最近受到了很多批评,我很同情他,球迷有时很健忘。但是我不觉得我们比曼联占有优势,这种比赛中,很难预料会发生什么,这就好像是皇马和巴萨的对抗。更何况,老特拉福德是个很艰难的客场。”

  上赛季英超结束时,利物浦落后曼联19分;红军进步了,红魔退步了,如果今晚红军可以获胜,红军就可以在少赛两场的情况下领先红魔。贝尼特斯说:“上赛季我们和

曼联差得很远,我们这赛季更强了。如果能在少赛两场的情况下位居联赛第二,这是很有利的。我希望能够奉献一场开放的对攻战,但我们也可能会打防守反击。”

  受用了贝尼特斯的溢美之词,弗格森连称贝帅“幸运”:“这个赛季拉法很幸运,

利物浦很少有伤病。这将是一场经典战役,我们和利物浦的比赛总是惊心动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