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银河战舰”逆转得胜(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12:34 今晚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05-2006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二十轮比赛先战两场。皇家马德里队在主场以3比1战胜卡迪斯队、萨拉戈萨队在主场以0比2不敌马德里竞技队。

  皇家马德里队和卡迪斯队在上半场的比赛中互交白卷。第54分钟,卡迪斯队梅迪纳率先打破僵局。5分钟后,皇马用卡萨诺换下格拉维森以加强进攻。第67分钟,皇马获得任意球机会。贝克汉姆和齐达内一拨一停,卡洛斯的射门力量极大,皮球从人墙之间穿过,守门员来不及作出扑救。第71分钟,皇马再次上演任意球破门的好戏。还是贝克汉姆拨球,卡洛斯帮他将球停下,贝克汉姆跟上起脚,皮球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越过人墙,飞入球门死角。第83分钟,罗比尼奥潇洒的吊射将比分锁定在3比1。 (于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