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龙今斗太极虎 本次比赛中韩双方均派出强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12:34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今天,2006年第二届CBA-KBL中韩男篮全明星对抗赛将率先在韩国首都首尔展开首回合角逐,这是中国队继去年多哈亚锦赛决赛击败韩国队后再次与“太极虎”过招。由主教练阿的江率领的中国明星队于昨晚抵达赛地,备战这次一年一度的中韩篮坛盛会。

  作为中韩职业篮球联赛最优秀球员间的较量,本次比赛双方均派出强阵。中国队方
面,上赛季CBA冠军广东宝玛仕队和亚军江苏同曦队各有四名球员入选,包括王仕鹏、杜锋、朱芳雨、易建联、胡雪峰、唐正东等。韩国明星队中也囊括了除在NBA效力的河升镇外几乎所有的国内强手。尽管李楠和巴特尔的因伤缺阵让人稍感遗憾,但这无疑增加了本次对抗赛的悬念,也给了来自江苏队的唐正东和易立表现的机会。另外,外援的加盟也提高了此次比赛的观赏性,中国队征调了来自东莞新世纪队的状元秀麦尔斯以及来自云南红河奔牛队的史密斯,韩国队则包括明兰德和上赛季曾效力于北京队的外援奥德捷。不过奥德捷由于右手手指受伤,将缺席今天的比赛,他将随队来华参加次回合比赛。

  

中韩两队在去年的首届对抗赛中打成平手,
韩国明星
队首回合以85比82小胜,中国明星队次回合以93比77大胜。今天的首回合比赛之后,两队将于24日转战河南济源进行第二回合比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1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