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翔回家过年保证冬训质量 上海体育馆改造主要供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12:34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何颖)中国田径队在北京的第一阶段冬训结束后,刘翔和教练孙海平日前已经回到上海,今年师徒二人都可以和家人过一个团圆年了。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冯树勇说:“这不会耽误刘翔的冬训,上海体育馆已经在改造,主要就是供暖,这样才能保证训练质量。”

  据冯树勇透露,虽然国家田径队过年期间继续冬训,但是今年春节要给刘翔和家人
一个团聚年。冯树勇说,孙海平教练同样已经多年没有和家人一起过节了,今年春节他也可以有机会陪一陪家人。为能让师徒二人有机会在春节回家看看,田管中心和上海方面努力创造条件让他们回到上海训练。从去年开始,经田管中心与上海方面商量,对上海的田径训练场地进行了改造,并改进了训练场内的供暖和保暖。

  冯树勇还介绍了刚刚结束的田径队第一阶段的冬训情况和第二阶段计划,他说:“多达500人的冬训队伍现在已经减员,留下的队员正在准备第二期集训。大家比较关注的长跑队要去云南进行高原训练,但邢慧娜可能回省里训练。另外,去俄罗斯训练的链球运动员反馈来的信息都不错,顾原和教练在很好地合作,但张文秀还在北京,因为当时不想把所有运动员一起送出去,想先摸摸情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