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冰冷机场夜归人 俱乐部:把于光送到他想去的地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12:34 今晚报

  由于CA1372次航班在从海口美兰机场起飞时就已经比原定计划晚了一个小时,所以这个航班上的乘客在飞抵天津机场时已经是今天凌晨1时30分了。尽管当时天津机场大厅内已经是寒气逼人,但是旅客们返津与家人团聚的喜悦还是让冰冷的机场大厅内骤然充满了生气。然而,这种喜悦之情并不属于于光。他默默地等待着行李,在腊月小年这个本应该是充满喜悦的时刻。

  于光的行李很简单。一个旅行包外加一箱海南的水果。任何一位从海南飞回来的旅客都会带着这样一箱水果来给家里人尝尝鲜。他甚至没有像其他旅客那样增加防寒衣物便推着行李车走出了机场。尽管在于光回来之前,海南也突然降温,但是这无法和天津冬日里凌晨的低温相比。“真冷呀。”于光不由自主地说道。

  “这不是于光吗?”正在机场接机的人群中也有泰达队的球迷,他们认出了于光。“泰达队结束在海南的集训了?”这是几位球迷看到于光后的第一个反应。不过他们对此的好奇马上就被乘机抵达的亲友们的呼唤所掩盖。在这个时候,没有什么比一家人团圆更重要的事情了。与此同时,俱乐部前来接机的工作人员也迅速将于光带到了停车的地点,并且以最快的速度载着于光离开了机场。在此之前,正在海南的俱乐部负责人曾经给这位工作人员打来了电话,并且发出了明确的指示——“把于光送到他想去的地方。”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