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瑞士“天王公主”联袂晋级(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12:34 今晚报

  

瑞士“天王公主”联袂晋级(附图)

  本报讯 (记者李睿)在墨尔本进行的2006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昨天产生男女单打16强,6号种子、阿根廷名将科里亚被法国选手格罗斯让淘汰,无缘男单16强;刚刚复出的“瑞士公主”辛吉斯淘汰捷克选手贝内索娃,挺进女单16强;中国组合彭帅/李娜在女双第二轮比赛中失利,无缘16强。

  彭帅/李娜昨天迎战6号种子、跨国组合杉山爱(日本)/汉图楚娃(斯洛伐克)。彭帅/李娜表现平平,以0比2(4比6、3比6)失利,未能与另外两对中国女双组合李婷/孙甜甜、郑洁/晏紫会师女双16强。

  科里亚昨天以1比3(2比6、2比6、6比3、4比6)不敌格罗斯让,惨遭淘汰。头号种子、“瑞士天王”费德勒“兵不血刃”地以3比0轻取白俄罗斯选手米尔尼。德国名将基弗淘汰了西班牙选手费雷罗,德国选手哈斯和阿根廷选手切拉昨天也都顺利晋级。

  在女单比赛中,辛吉斯(右图)与此前爆冷淘汰法国老将皮尔斯的贝内索娃相遇,辛吉斯没有让对手继续前进,以2比0(6比4、6比1)轻松获胜晋级。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

意大利名将斯齐沃亚尼、瑞士名将施奈德、俄罗斯名将米斯金娜、法国名将毛瑞斯莫也都成功晋级。

  今天,在女双第三轮比赛中,中国选手李婷/孙甜甜将迎战头号种子、跨国组合雷蒙德(美国)/斯托瑟(

澳大利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