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109:108 麦蒂复出火箭俩加时险胜公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10:52 沈阳今报

  火箭头号得分手的复出起到了立竿见影的效果,昨天麦蒂用自己出色的发挥带领火箭经过两个加时以109:108险胜公牛,结束了七连败。

  由于此役是麦蒂受伤两周后的首场比赛,火箭原计划让麦蒂只打20到24分钟时间,但是他最后却打了40分钟。火箭队缺兵少将,接连失败的重要原因就是关键时刻没有得分手,麦蒂昨天扮演了这个“关键先生”的角色。与此前两次复出首战一样,麦蒂开场后的手感
仍旧不是很好。但随着比赛的进行,他逐渐找到状态,发挥异常精彩,在常规时间的最后时刻他的中投把比分扳为90平,比赛进入了加时。

  加时赛麦蒂简直主宰比赛,他先是投中三分,接着他又助攻威斯利远投得手,公牛将比分扳平后,关键时刻又是麦蒂勾手得分稳住了大局,接着他又脚踩三分线跳投得手,双方进入第二个加时赛。第二个加时赛又是麦蒂先中一球,公牛队戈登立即跑投得分进行了还击。此后威斯利跳投得手,麦蒂也投中三分,虽然桑盖拉跳投得手,但是公牛队在比赛结束前10.3秒仍然落后1分。公牛队辛里奇最后一击不中,

火箭险胜!

  麦蒂本赛季缺阵或不能完成的16场比赛中,

火箭队全部落败,火箭队此役前的场均得分为88.4分,排在全联盟最后一位,麦蒂回归使得球队的进攻重新顺畅起来,本场的命中率也达到了46%(94投44中)。昨天他贡献了了35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的上佳战绩。老将霍华德也是鼎力相助,拿下了赛季最高分30分。火箭队的“新发现”是打了31分钟的海耶斯,在他NBA职业生涯开始后的第三天,他贡献了12分和13个篮板的两双。比赛最后时刻正是海耶斯抢下本场个人的第13个篮板球,让麦蒂再中三分球,奠定了胜局。

  麦蒂三次复出,火箭三次取胜,看来有了麦蒂的火箭的确不同。只是不知道这一次,火箭能否摆脱颓势。目前火箭队的战绩为13胜25负,进入季后赛形势依然十分严峻。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