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短道速滑队出征都灵 杨扬:目标当然是冲冠军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10:44 半岛都市报

  本报1月21日讯今天上午 11时30分,中国短道速滑队出现在首都机场,他们乘坐下午1时50分的 CA939次航班飞往意大利罗马,出征将与2月10日开战的都灵冬奥会。

  在首都机场,身着一件深色运动衫的杨扬显得格外轻松,脸上总是挂着开心的笑容。杨扬的胸口上带着一个福娃“欢欢”的胸针,她笑着说:“我在家里买了好多呢,都是要带给那边的朋友啊、对手啊什么的。”问她为什么特意选了欢欢带在身上,她说:“红火呗
!而且它是里面是‘老大’啊!”问及本次冬奥会的目标时,杨扬回答得干脆:“当然是冲冠军去的!”

  中国短道速滑队领队佟立新说,目前全队状态挺好,而且士气高涨。

  据佟立新介绍,中国短道速滑队将前往距离都灵95公里的奥斯塔,在那里进行为期两周的适应性训练,然后进驻奥运村。在这两周中,

中国队的训练强度不会太大,主要是进一步调整运动员的状态。

  中国短道速滑队是中国体育代表团在都灵奥运会上具有夺取金牌实力的队伍之一。其中,在女子500米和女子接力等项目上中国队夺金的希望比较大。

  出征都灵冬奥会的中国短道速滑队正式名单共包括21人,其中男、女运动员各5人。在女运动员中,实力比较突出的是新锐王蒙和盐湖城冬奥会冠军杨扬,冬奥会“四朝元老”李佳军是男队中经验最丰富的选手。(郑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