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后防大将竟成西安通 曲楠男坦言爱情为职业让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10:3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国际后防大将竟成西安通曲楠男坦言爱情为职业让路

  曲楠男

  “去西安比赛也挺好的呀,我小时候就对西安很熟了。”聊到西安时,曲楠男显得非常兴奋。

  “我爸过去在西安工作过两年,那时候每到暑假我都要和妈妈到西安住一个多月。”曲楠男告诉记者,“那时候在西安把许多景点都逛过了,

兵马俑、钟鼓楼我都去过。”除了逛西安的名胜古迹外,西安的小吃也给曲楠男留下很深的印象,“我记得有好多小吃都很好吃,西瓜也特别甜。”在西安浐灞国际队中,除了出生在西安的张晨外,对西安了解最多的就是曲楠男了。

  曲楠男是浐灞国际队后防线上不可或缺的一道闸门,他也是上赛季浐灞国际队中惟一一名打满26场中超比赛的球员,然而他却在2004年度过了一个难熬的赛季。2003年底沈阳金德俱乐部将曲楠男挂牌,420万元的身价让曲楠男没有找到新东家。此前曲楠男一直是沈阳金德队的主力球员,“我很不甘心呀!觉得自己还远没到挂靴的时候。”不愿放弃足球事业的曲楠男只好自己练,“市体校的田径教练与我很熟,我就跟着他练体能,平时也与一些相熟的朋友踢踢球,尽量保持球感。”2004年沈阳金德俱乐部把曲楠男的转会费降至30万元,当时的上海国际队看中了曲楠男,但由于曲楠男已经一年没有参加比赛,对他的状态也没有把握,最后是在曲楠男自己掏了部分转会费后才得以在上海国际队重新获得了证明自己的机会。曲楠男从沈阳金德到上海国际的转会完成时,体能测试仅剩下一次补测机会了,但一直坚持训练的他一次便通过了体测。上赛季曲楠男的表现非常稳定,这也让俱乐部和教练组非常高兴,俱乐部也认为引进曲楠男是最划算的一次转会。

  不久前曾有过曲楠男将被挂牌的消息,对此曲楠男认为可能是媒体有些误解,“那段时间我们还没有和俱乐部签约,可能大家因此就猜测我们可能要被挂牌吧!”在以年轻球员为主的浐灞国际队中,老将曲楠男的经验和成熟非常重要,因此本赛季俱乐部不仅与他续签了合同,而且还提高了他的待遇。

  曲楠男的女友在上海工作,他如今却要来西安比赛,对此他看得很开,“我们都是成年人了,想问题也比较理智,现在还是应该以事业为重,所以彼此都能理解。”本报海口专电特派记者郝

福建

  曲楠男个人资料:

  出生日期:1975年8月22日

  身高:185cm

  体重:83kg

  位置:后卫或后腰

  西安印象:“名胜古迹比较多,是真正的文化古都。”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4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