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第三外援锁定中后场 阿尤肯定留在浐灞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10:3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海口专电(特派记者郝福建)在西安浐灞国际队正在寻找第三外援之际,昨天一家门户网站却爆出“阿尤可能离开国际”的消息。对此西安浐灞国际俱乐部总经理王国林予以坚决否认:“我们已经与阿尤签了合同,他怎么可能走呢?”

  网上传出阿尤离开国际的一个重要原因便是维森特的到来,王国林认为这样的理由根本站不住脚:“一个队可以有三名外援呀,怎么可能因为有了维森特就要让阿尤走呢?再
说我们队也很需要像阿尤这样有实力的前锋球员。”

  除了阿尤和维森特之外,西安浐灞国际队的第三外援也正在联系之中,目前已经有多名欧美球员的录像带送到球队中,教练组也在训练之余认真观看了这些录像。王国林透露,“第三外援应该很快就能确定,由于有了维森特和阿尤,第三外援希望能引进一名中后场球员。”王国林表示,在教练组认真观看完录像后,看中的外援将到球队试训。

  对于阿尤可能走人的消息,西安浐灞国际队的球员也认为不可能,“阿尤的实力大家都知道,与我们的配合也很熟了,今年又有了升降级,球队不会轻易放走他。”

  本赛季西安浐灞国际队将杜苹挂牌,引进王小诗的可能性也非常渺茫,因此从球队结构上来说让阿尤走人也不合情理。昨天的训练场边,阿尤、维森特与有伤在身的刘剑、赵作峻、万厚良五人一起在场边慢跑,阿尤还不时地与队友开着玩笑,没有任何要走人的迹象。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