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麦迪复出火箭就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10:30 新闻晨报

  □记者陈敏

  晨报讯:在球迷们面前足足消失了十天后,麦迪终于身披战袍出现在了赛场上。于是即便是客场面对公牛,即便是48分钟里的大部分时间都处于落后,48分钟后还苦战了两个加时赛,火箭一样可以获得最后的胜利,哪怕是以109:108只赢了一分。

  历史很类似地重演着,至少在2005-2006赛季中,去年11月和今年1月,都是他带伤复出,让火箭终于结束了两次难看之极的七连败。而这两次复出之战中,对麦迪和火箭来说最大的不同,就是北京时间昨天的这次,没有了姚明的帮助。

  上次因为有姚明的鼎力支持,麦迪尽管16投仅7中,拿下25分,也足够令火箭最终胜出了老鹰15分之多。而这次没有了姚明,仅靠霍华德等人的帮助是远远够不着胜利的,麦迪必须更多地出手,因此本场比赛他的出手次数高达29次。但一开始他的状态并不好,而火箭甚至因此而在首节结束时就一度落后对手11分。这一分差,花了后面整整三节的时间才艰难消除。

  尽管最终

麦迪只命中了13次,不过这中间包括在常规时间的第四节最后时刻,抢下进攻篮板,并在本节结束前2.1秒投中两分,将场上比分扳平为90:90,帮助
火箭
赢得极为宝贵的加时机会,以及在第二个加时赛还剩最后42秒时那个制胜的三分,帮助火箭打破此前106:106的僵局,拿下最后的胜利。最终,麦迪贡献了全场最高分35分,另有9个篮板和6次助攻。在他的激励下,霍华德也拿下了个人本赛季的最高得分30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