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防守我的人需要同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10:15 城市快报

  赢了球的麦蒂终于一吐心中的这口恶气,在奚落对手的同时他还向主教练强烈要求增加自己的上场时间,原因很简单:只有他才能给火箭带来胜利。

  在因为背伤缺阵了5场比赛之后,麦蒂在第二个加时赛还剩下42秒的时候投中了一个3分球,直接导致了火箭队最终以109∶108获胜。谈到自己那个投篮的时候,麦蒂表示:“虽然有一段时间没有比赛了,但是我的感觉真的很舒服。加时赛的时候,我的感觉就是,那
些防守我的人真是需要被同情。”

  麦蒂在两个加时赛中分别拿到了7分,成为了火箭队获胜的关键所在。霍华德在比赛中拿到了赛季个人最高的30分,命中率超过了50%。他谈到麦蒂的时候表示:“他依然做到一些让我惊讶的事情。”而贡献了12次助攻的阿尔斯通则表示:“他吸引了对手太多的注意力,他在分球方面没有问题,他还知道自己应该什么时候投篮。他是我们的关键,这就是造成比赛结果的原因。”

  麦蒂最后表示:“如果我被换下场的话,我肯定会抱怨,因为我们在场上打得太出色了。我们都希望赢得比赛的胜利,我肯定会和主教练谈谈让我继续留在场上的事情,就算他们想控制我的上场时间,我也是这么想。”

  记者周芳明/城市快报

  【NBA常规赛昨日战报】

  孟菲斯灰 熊86∶89费城7 6人

  密 尔沃基雄鹿1 18∶102亚特兰大老鹰

  新奥尔良黄 蜂99∶110华盛顿奇才

  新泽西网 9 6∶99波士顿 凯尔特人

  奥兰多魔 术104∶93夏洛特山猫

  印第安纳步行者 85∶90明尼苏达

森林狼

  圣安东尼奥

马刺 101 ∶94 迈阿密热火

  休斯敦

火箭1 09∶108芝加哥公牛

  犹他爵 士83∶113丹佛掘金

  克里夫兰骑士79∶99金 州勇士

  达拉斯小 牛101∶81洛杉矶快船

  洛杉矶湖人 93∶106菲尼克斯太阳

  多伦多猛龙1 21∶113西 雅图超音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