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拉圭新外援,自称大卫来历成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10:15 城市快报

  除了自称“大卫”之外,昨天凌晨才抵达海口的巴拉圭试训外援的其他情况几乎是个谜团。由于语言问题,这名巴拉圭球员只能和来自巴西的试训外援奥里欧进行简单交流,大卫昨天上午则随球队进行了有球训练。

  昨天凌晨,来自巴拉圭的试训外援抵达了海口美兰基地,他和同样来自于南美洲的奥里欧住进了一个房间。巴拉圭主要语言是西班牙语,因此这名外援和天津队上下交流起来
相当有难度。通过简单的英语交流,这名外援告诉俱乐部官员自己的名字叫大卫,来自于巴西维多利亚俱乐部。通过翻阅维多利亚俱乐部的资料,记者并没有看到有这名巴拉圭球员的情况,这名球员的来历也许是个谜。俱乐部方面对这名外援的出身并不在意:“既然来了,就观察一下,不过他还是缓解了目前没有前锋的情况。”

  虽然昨天凌晨刚刚抵达海口,不过大卫还是在上午来到了训练场,他和奥里欧进行了简单的传球练习。尽管体力还没有恢复,不过大卫还是努力展示了自己的技术,他的精神状况还算不错。天津队队友则对大卫有了初步印象,“怎么感觉他的相貌有些像东南亚人啊,看起来他的成熟情况超过了他的年龄。”一名球员表示。昨天下午,天津队休息半天,大卫则关在房间里睡觉倒时差。“他还是太累了,不过春训马上就要结束了,留给他表现的机会不多了。”俱乐部官员这样表示。

  特派记者申炜/发自海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