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让沈城的冬天变得不再寒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10:14 沈阳晚报

  

让沈城的冬天变得不再寒冷!

  由哈尔滨啤酒(沈阳)有限公司倾力赞助的“哈啤纯生杯”冰雪运动嘉年华,日前在沈阳市五里河公园内进行得如火如荼,雪地足球、滑冰车、冰陀螺等十几项冰雪项目受到了沈城百姓的广泛喜爱,昨天,记者就本次嘉年华的有关情况对哈啤(沈阳)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玉明进行采访,谈到创办冰雪嘉年华的初衷,刘玉明表示:“我们希望能够通过这次嘉
年华的举办,让更多的沈城人加入到户外运动中来,我们的口号就是:让冬天变的不再寒冷!”

  在过去几年的时间里,哈啤对群众体育的开展给予了大力支持,谈到本次冰雪运动

嘉年华,刘玉明总经理表示:“本次冰雪嘉年华是每年冬季的雪地足球争霸赛的升级,这些活动的增加一是扩大了适合人群的范围,真正体现了全民参与这一初衷;二是增加了活动的趣味性,我们希望大家能从与哈啤的接触中体验到健康,体验到快乐!”

  谈到哈啤为何会对体育情有独钟时,刘玉明说:“在我看来,啤酒在某种程度上与体育就是一对联系紧密的伙伴,因为啤酒、体育都是激情的、现代的、动感的化身。哈啤一直倡导的‘健康、快乐、激情’的生活态度也正好与体育精神十分吻合。”

  据刘玉明总经理介绍,在新的一年里,哈啤将会一如既往的参与到全民健身活动中来,并将会把三人篮球赛、植物园过桥大赛等传统活动办得更加红火,让更多的沈城人“动”起来,“乐”起来,而这也正是哈啤人最真诚的心愿。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