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麦蒂:防守我的人真可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09:57 大众网-齐鲁晚报

  何生

  本报讯昨天,休斯敦火箭队在客场经过两个加时苦战以109:108险胜芝加哥公牛队结束7连败。

  火箭队本来计划限制麦蒂的上场时间,结果麦蒂带伤打了40分钟。麦蒂说:“被换
下场时我很苦恼,因为我们打得相当不错,我们想赢下这场比赛。我告诉范甘迪教练说把我留在场上吧,尽管他们想限制我的上场时间。我真的感觉很舒服。比赛快结束时我手感很好。当我在加时赛的时候,我的感觉就是,那些防守我的人真是可怜。”

  霍华德说:“麦蒂的一些不可思议的表现让我吃惊。”麦蒂在两个加时赛中分别拿到了7分,成为了火箭队获胜的关键所在。霍华德在比赛中拿到了赛季个人最高的30分,命中率超过了50%。他谈到麦蒂的时候表示:“他依然做到一些让我惊讶的事情。”

  而贡献了12次助攻的阿尔斯通则表示:“他吸引了对手太多的注意力,他在分球方面没有问题,他还知道自己应该什么时候投篮。今天晚上,他可以在任何人的防守下投篮,他是我们的关键,这就是造成比赛胜负的原因。”

  公牛队主帅斯基尔斯说:“我们在很多方面都崩溃了,无论是心理上还是身体上。我们两次在关键时刻没防住麦蒂,我们防守上出了漏洞,让他们抢到不少前场篮板得到二次进攻机会。以后我们可不能这么干了。”

  最后一击不中的公牛队后卫辛里奇说:“阿尔斯通挡在了我面前,结果我没投中这个关键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