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皇马天价力邀卡佩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09:55 大众网-齐鲁晚报

  佳风

  本报讯“海外经历吸引着我,但我在尤文感觉很好。我和尤文还有一年合同,剩下两年的事情可不好说。也许我会去电视台解说比赛,不过我还是想有时间去看看世界。”几天前在“2005布雷拉体育奖”颁奖典礼上,卡佩罗如是说。

  这番话没有错误,也许卡佩罗会在三年后淡隐江湖。问题出在未来三年中,他的最终归宿究竟在哪里。按照当初与尤文图斯签订的“2+1”合约,2006年6月30日后只要卡佩罗自己想要离开,“+1”的部分没有任何法律约束力。理论上说,本赛季结束后卡佩罗将是自由身,离开尤文图斯没有任何障碍。

  合同上的漏洞让皇马看到了希望。在弗罗伦蒂诺看来,卡佩罗是卡萨诺转会的继续,是“救治”皇马的不二人选。

  按照意大利媒体的判断,只要尤文图斯高层管理人士不变动,卡佩罗更大的可能还是留在都灵。不过昨天的《晚邮报》爆出猛料,皇马力邀卡佩罗的决心之大超乎想象。

  《晚邮报》称,

皇马准备给卡佩罗支付750万欧元的年薪,目的只有一个———今年夏天令其重返伯纳乌。
尤文图斯
已着手准备替补主帅,他们将在德尔内里或者多纳多尼之中产生。对于一名主教练来说,750万欧元的年薪无疑是一个天文数字。现今足坛,穆里尼奥的年薪最高,达到610万欧元。卡佩罗目前在尤文图斯的年薪是350万欧元,如果执教皇马,他的年薪也将超过穆里尼奥成为世界第一高薪主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