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练球之外泰山队员苦中作乐 给家人打电话成消遣方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09:54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王健

  一天两练,酒店周围漆黑一片,泰山队员的“生存条件”可想而知。不过,习惯了集训生活的队员们早就学会了苦中作乐。

  “残了,手指伤了,脚也伤了。”这是王超说的。“我的伤疤比NBA球员身上的文身
还多。”这是韩鹏说的。大运动量训练,使得所有队员身上都落下了或大或小的伤。训练之余,在房间休息休息,给家人打个电话,是大多数队员的消遣方式。

  按摩可以缓解伤痛、疲劳,于是按摩室就成了队员们茶余饭后最喜欢光顾的地方。队长舒畅是泡按摩室的代表人物,“这段时间太累了,放松一下。”按摩结束,躺在床上看会儿书,舒队长的业余生活主要是以“静”为主,这倒符合他的性格。

  像吕征、矫喆、周海滨这样的年轻球员,电脑是必备的物品。吃饭后,去酒店的院子里散散步,回到房间浏览一下新闻,如果时间还够,就打一会儿游戏。

  外国人也有自己的消遣方式,图巴、巴辛都喜欢在饭后喝上一杯咖啡。不过,图巴显然没有巴辛那么清闲,制订训练计划、遴选外援,都是塞黑人需要忙活的事情。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