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埃里克森急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09:31 大众网-生活日报

  新华社伦敦1月20日体育专电近来由于“酋长门”事件处在英国媒体舆论风口浪尖的英格兰队主帅、瑞典人埃里克森终于坐不住了!20日,他正式起诉《世界消息报》,称该报辜负了自己的信任,背信弃义,将双方秘密谈话的内容有选择性地公布于众。

  埃里克森的律师说:“上周日,《世界消息报》刊登了一系列关于我的委托人受一家看似合法的公司邀请,前去迪拜探讨有关体育未来发展方面可能性的事件。很显然这是一
次报纸精心策划的骗局,因而制造出来的文章完全侵犯了隐私。作为讨论话题,我的代理人很明确地表示要绝对保密,现在不只是曲解言论的问题,而是他们用卑鄙的手法来让这个骗局出现在了报纸的头条。”

  《世界消息报》的女发言人则称:“我们对自己的报道100%负责,我们调查披露了埃里克森的一些内幕,我们认为球员和球迷有权知道这些,本周日我们将会做更多的关于他的报道。”

  《世界消息报》是英国著名小报《太阳报》的周日版,以报道花边、制造耸动新闻为主,但同时也是英国销售量最大的一份新闻报。该报经过近半年的精心策划,在2006年1月份将埃里克森“邀请”到迪拜,并让记者假扮阿拉伯酋长从埃里克森口中套出了诸如

世界杯后离开英格兰队、欧文去纽卡斯尔全为钱等“猛料”,引起英格兰足坛轩然大波。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