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林丹晋级男单四强 女双四强我进三对(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09:31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林丹晋级男单四强女双四强我进三对(图)

  中国选手高肞/黄穗(左)在英国伯明翰举行的全英羽毛球公开赛女双四分之一决赛中。新华社记者程敏摄

  新华社伯明翰1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马邦杰)中国选手林丹20日在全英羽毛球公开
赛四分之一决赛中,以2∶0干净利落地击败丹麦老将乔纳森,闯进半决赛。另两名中国选手陈宏、陈金分别输给了丹麦老将盖德和马来西亚选手李崇伟,无缘男单四强。

  中国女单“双保险”张宁和谢杏芳双双晋级四强。其中,头号种子张宁以11∶8和11∶6战胜日本选手广濑荣理子,将在半决赛中与四号种子、法国选手皮红艳交手;谢杏芳以11∶2和11∶5击败了德国选手徐怀雯,半决赛将遇荷兰名将张海丽。

  高肞/黄穗、杨维/张洁雯和张亚雯/魏轶力三对中国女子双打选手继续高歌猛进,全以2∶0战胜对手,打进半决赛。其中张亚雯/魏轶力和高肞/黄穗将在半决赛中进行“中国内战”。张军/高肞也轻松打进了混双四强。

  

中国队仅存的最后一对男子双打选手谢中博/郭振东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以12∶15和8∶15输给了丹麦的埃里克森/汉森。谢中博/张亚雯则在混双比赛中不敌英格兰组合罗伯森/埃姆斯,止步四强门外。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