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浐灞国际队明天回家 球迷身穿唐装举行入城仪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09:31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浐灞国际队明天将结束在海南的集训回家,会员俱乐部届时将组织球迷身着唐装在机场举行一个盛大的“入城仪式”。

  自浐灞国际会员俱乐部成立之日起,会员们就在积极酝酿如何举行隆重仪式欢迎球队回家。副会长吴继智告诉记者,球迷以前也去机场迎接过卡洛斯和国力将士,可形式和内容都大同小异,这一次,会员俱乐部就是要求新求变,争取让浐灞队的子弟兵们一下飞机,
就享受到一种既新颖又热情的问候和礼遇。据悉,会员俱乐部已经为这次“入城仪式”准备好了道具和服装。

  据吴继智介绍,一座通过先进的喷绘写真技术仿照西安南城门制造出来的高五米、宽八米的人造“长安城”城门,明天下午将竖立在机场候机大厅门口。当教练、队员逐一走过“城门”后,身穿唐服的司仪当场宣读“入关文书”,对浐灞队落户西安表示欢迎,并对球队提出球迷的希望和要求。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1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