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副秘书长孙雯年内履新 征婚不是儿戏考虑回沪见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09:27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金恒责任编辑 高松

  上海足协任命孙雯为足协副秘书长的报告已经正式批复,不过,孙雯还没有明确上任时间,因为她现在的身份还是国家队队员,一旦她感觉无法跟上国家队的节奏,可能才会选择解甲归田,到上海足协报到。

  在日前的全国女足工作会议上,上海足协秘书长卢申正式公布了上级批复,也就是说,“副秘书长”的位置已经为孙雯虚席以待。事实上,在孙雯宣布复出之前,她已经准备到足协0708办公室工作,而上海足协也打了份报告给上级领导,任命孙雯为副秘书长。卢申表示:“考虑到孙雯在国际足联和亚足联的威望,充分发挥她对外交流的优势,重点做一些这方面的工作。”这个程序并没有因为孙雯抽调国家队而停止,现在,孙雯也接受了这份任命,但是上任时间她自己都没有底。“先为国家队效力吧,积极恢复训练,争取打好3月份阿尔加夫杯的复出首场比赛,至于今后怎么走,到那时再说吧。”孙雯表示。

  经过这段时间的训练,孙雯感觉效果非常明显,大腿明显粗了一圈,体能也有所恢复,不过,她的膝盖旧伤还是对她的恢复有所影响。孙雯表示,复出之后,如果身体确实无法跟上国家队的比赛节奏,那她还是会选择回上海市足协工作。至于孙雯的终身大事,她并没有把这次征婚当作儿戏,据了解,国家队放假期间,她还是回上海好好考虑这些应征者,可能还会见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