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遭遇“法国风暴”科里亚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09:27 东方早报

  文 瞿婧宇责任编辑 李超

  早报讯 继33岁的法国“魔术师”桑托罗淘汰高迪奥后,格罗斯让延续了法国风暴。昨天他以6比2,6比2,3比6,6比4战胜了6号种子科里亚,创下一个不大不小的冷门。而另一名法国人马修以三盘击败了秘鲁人霍纳,也晋级16强。没有顶尖球员的法国竟然是澳网16强中唯一一个拥有不少于3名球员的国家。

  两人最擅长的球场都是红土,但格罗斯让在澳网中的战绩一向不错。他曾经在2001年闯入半决赛,不过在握有赛点的情况下输给了克莱门特,此外他还曾经两次进入澳网的8强。

  科里亚整场比赛没有获得什么优势,然而在第四盘1比5落后时,他仍然殊死反击,一度将比分追到了4比5,但格罗斯让还是没有出什么意外,在第10局拿下了比赛。

  第四轮比赛格罗斯让将和马修上演法国德比。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