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高温考验澳网彭帅李娜女双失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09:25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耿堃)彭帅2006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之旅彻底结束了,昨天她与李娜在女双次轮失利。与她们同一天离开澳网的还有科里亚这样的大牌,墨尔本酷热的天气放倒了一片球员。

  配合时间很少的彭帅/李娜昨天的对手是都拥有大满贯双打冠军头衔的日本选手杉山爱与捷克美女汉图楚娃的组合。无论是双打技术还是经验,彭帅/李娜都与对手有明显差
距,况且汉图楚娃前天刚刚淘汰小威,气势正盛,这一次她与杉山爱没再犯去年美网负于中国选手的错误。6:4、6:3,她们就是凭借每盘多一个破发局的优势取胜这对中国最优秀单打选手的组合。

  澳大利亚本土单打选手现在只剩下女单的斯托瑟了,她昨天2:1战胜淘汰了晏紫的巴莫尔,她的同胞卢扎克、希利在男单第三轮相继失利。哈斯3:1战胜卢扎克后,将在八分之一决赛中面对费德勒,后者3:0轻取米尔尼。希利则是败在了五号种子达维登科的拍下。科里亚不堪高温下的争夺,再加上左手受伤,1:3败于法国选手格罗斯让手下。费雷罗则不幸被德国选手基弗3:1击败,无缘16强。另外进入16强的还有马苏、赫巴蒂、切拉等人。

  辛吉斯再奏凯歌,2:0轻取淘汰皮尔斯的贝内索娃,复出即进入大满贯16强。毛瑞斯莫的对手克拉吉塞克被“热晕了”,后者在2:6丢掉首局后,向主裁“告饶”,说热得不行了,退出比赛。克里斯特尔斯、米斯金娜都是2:0轻取对手晋级16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