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拉圭外援终露庐山真面目 泰达新洋枪亮相训练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09:24 每日新报

  前天深夜抵达的巴拉圭外援终于露出了庐山真面目,这位年仅20岁的前锋昨天来到了训练场,不过由于时差的关系,他显得很疲劳,并没有随大部队一起训练。

  由于不懂英语,连队内的翻译也不能和他很好地沟通,操一口西班牙语的小外援目前也只能和奥里欧以及略懂西班牙语的佐里奇说说话。记者从一些途径获知了这名外援的基本情况,这名外援来自于巴拉圭,上赛季效力于巴西的维多利亚队,虽然这是一家老牌俱乐
部,但是这几年的状况并不好,2004赛季结束后,他们降到了乙级联赛。这名身高1.85米左右的球员司职前锋,而他的名字中最常用的字节是大卫,目前大家也只好这么称呼他了。

  经过一晚的休息,大卫昨天随天津队一起来到了训练场,由于时差还未倒过来,他并未和天津队的其他球员一起合练,在场地的一角和奥里欧一起做起了短传热身。但是不一会儿,奥里欧也离开了,大卫只能独自一个人在角落里活动活动。从外表看,大卫的身体并不算十分强壮,这和主帅刘春明对外援前锋的要求有一定距离。而俱乐部方面对于大卫试训的态度并不积极,“先让这孩子试试,反正队内的前锋也不多,先跟着一起练吧。”一位俱乐部的官员这样表示。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