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年薪750万欧元 皇马“竞拍”卡佩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09:07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陈均责任编辑 高松

  卡佩罗的归宿在皇马!昨日,意大利《晚邮报》爆出了一个惊人的消息,据悉,皇马俱乐部已经为卡佩罗开出了750万欧元的天价年薪,接下来就等卡佩罗开口了。

  一个是如日中天的尤文图斯,一个是身陷泥潭的皇家马德里,卡佩罗会做出这样冒
险的举动吗?按照意大利媒体的说法,这并非空穴来风,此前卡佩罗本人就曾透露希望在执教生涯结束前换换环境。几天前在“2005布雷拉体育奖”颁奖典礼上,这位主教练旧事重提,“海外经历吸引着我,我在尤文图斯感觉很好,不过我还有一年合同,剩下两年的事情可不好说,也许我会去电视台做解说顾问,但我更想有时间去看看世界。”

  看看世界?卡佩罗的话让人浮想联翩,如果他想换个球队执教,求贤若渴者大有人在,曼联、皇马都曾对他抛出橄榄枝,现在《晚邮报》更是煞有其事地声称:“为了让卡佩罗重返伯纳乌,皇马不惜掏出750万欧元的年薪;而尤文图斯也开始着手寻找继任者,维亚利、德尔内里和多纳多尼都被列入了名单。”此间,

意大利体育4台也做了相关报道,如果卡佩罗真的入主
皇马
,那么他将成为世界足坛收入最高的主教练,目前年薪最高的穆里尼奥收入也只达到610万欧元。

  当然,即便卡佩罗决心3年后退隐江湖,是否会把未来两年抛给今不如昔的皇马也还值得商榷。目前

尤文图斯成绩突出,本赛季夺取意甲冠军几乎板上钉钉,在冠军联赛中也是夺冠热门,卡佩罗一心渴望加冕双冠王,这个时候自己动摇军心不太可能;此外他与尤文图斯高层合作愉快,留在都灵也不失为一个明智的选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