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穆帅不想一辈子当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09:0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切尔西足球队主帅穆里尼奥日前在葡萄牙《纪录》杂志为其开设的专栏上撰文称,他不会当一辈子足球教练,总有一天他要离开足球去好好地享受生活。

  穆里尼奥还说意大利甲级联赛尤文图斯队主教练卡佩罗就是他的榜样。今年43岁的穆里尼奥说:“虽然离那一天还远着呢,但终究有一天我会像法比奥(卡佩罗)一样向全世界宣布:‘我和足球的缘分到此结束了。’”

  今年6月即将年满60岁的卡佩罗近日表示,他将在2009年退休,然后去周游世界各地,以弥补执教多年虽满世界飞但从来无暇欣赏各地美景的遗憾。

  穆里尼奥称卡佩罗3年后将退休的决定是个“坏消息”,他说卡佩罗在其执教过的每支球队身上都留下了“他的印记”,同时因为卡佩罗出色的执教能力,球队夺取比赛冠军也似乎变得“轻而易举”。

  卡佩罗曾执教过AC米兰、罗马、皇家马德里和尤文图斯等欧洲豪门球队,被认为是当今世界足坛最成功的教练之一。

  (丁芳芳)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