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首个主场3比0轻取江苏东方男排收获四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09:00 东方网-文汇报

  ■记者庄怀青报道

  本报讯全国男排联赛昨天进行第十轮比赛,上海东方姚记男排迎来今年首个主场。凭借超强实力和高涨士气,东方男排仅耗时1小时,就以3比0轻松击败了十运会亚军江苏队,取得A组四连胜。比分为25比19、25比20、25比17。

  此役东方男排始终占据优势,沈琼、汤淼、王之腾三门重炮不断向对手阵地开火,显示出强大的网上实力。依靠多变战术和大力发球,领先两局之后的东方男排在第三局几乎让对手崩溃,江苏队主教练卢卫中甚至向队员提出了“只要拿到21分”就算胜利的最低要求。

  综观东方男排4场联赛,除第二场3比2险胜辽宁队之外,比赛都打得十分顺手,主教练沈富麟少有的赞许道“队员们今年打得出色,我很满意”。十运会夺冠之后,东方男排在老队员王烨、徐文斐等相继退役之后,队伍整体并未受到影响,年轻队员成长迅速,几名中生代球员更是日趋成熟,保证了队伍技术状态的稳定。

  接替王烨的二传何炯,目前已经能够挑起大梁,昨天沈富麟表示,何炯要比去年联赛有所进步。新任队长沈琼同样是少有失误,几个关键球下手快,隐蔽性强。汤淼的后排强攻屡次突破对手拦网,威力丝毫不减。小将王之腾的发球数次直接得分,沈富麟站在场边频频为他鼓掌。

  今年联赛东方男排给人们的最深印象是少了浮躁,多了自信,配合愈发默契。相信随着联赛的逐渐深入,正走向成熟的东方男排,将会延续

十运会之后的辉煌。

  东方队王之腾强攻。本报记者郭一江摄

首个主场3比0轻取江苏东方男排收获四连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