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东道主埃及轻取利比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08:52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记者徐巍)昨天凌晨,非洲杯赛事大幕拉开,不过和世界杯以及欧洲杯相比,非洲杯的人气并不算十分理想,在揭幕战中上座率勉强超过70%。结果,由英超热刺射手米多领衔的埃及队以3比0的比分战胜利比亚队,以A组开门红开始了其力争第5次夺冠的征程。

  米多在第17分钟打入了有16支球队参赛的本届赛事的首粒入球,5分钟后阿布奥迪卡将比分扩大。第74分钟哈桑为埃及锁定胜局,当时利比亚门将扑倒进攻球员被判罚点球,而
在吃到黄牌后数秒后这位门将又因为抗议裁判判罚而吃到红牌,虽然米多的攻门被利比亚替补门将扑出,但哈桑还是补射将球送入网窝。

  除了埃及与利比亚外,A组另外两支球队分别是劲旅摩洛哥和切尔西射手德罗巴领衔的“大象”科特迪瓦,北京时间今天起小组赛赛事将全面展开。

  图为开幕式上具有埃及特色的表演。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