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涅波乌兹别克再就业成功 将率队征战亚洲杯预选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08:52 东方网-劳动报

  1月21日塔什干消息,新任乌兹别克国家队主教练涅波已于周五抵达塔什干,并与乌兹别克足协签署了工作合同。上任后,涅波将率队征战亚洲杯预选赛。在上任的同时,涅波接受了亚足联的采访。

  涅波在接受亚足联采访时表示:“我最后一次来塔什干是在1983年,带的是土库曼斯坦学校挑选队。但是,我常常留意乌兹别克足球,最近还去了莫斯科观看帕克塔科俱乐部
参加独联杯的比赛。我喜欢帕克塔科的风格,只是球队缺少领袖,这是他们没有在1/4决赛中取得进球的主要原因。”

  “很多乌兹别克球员都在国外效力,在高水平的联赛中效力对他们来说是非常有好处的。但是,他们其中一些人并不能够保证足够的上场时间,似乎是在那里浪费时间。就像中国后卫杜威,他在加盟凯尔特人队之后的6个月里只获得了一次上场机会。”

  尽管涅波与乌兹别克足协合同的具体细节还没有公布,但据猜测,涅波有可能享受这样的特权,即可以兼执教帕克塔科俱乐部。

  涅波上任的首个任务,是带队征战即将在下月举行的2007年亚洲杯

预选赛,乌兹别克队被分到了F组,同组的还有卡塔尔、孟加拉和中国香港。□苇江

  图为涅波在

申花时的资料照片□摄影海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