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杨明明公开信难有反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08:41 扬子晚报

  本报讯“也就是说说,过一个礼拜就没人在意了,那个系统的利益链条都很结实。”昨天在和上海媒体朋友聊天时,对方认为杨明明的公开信以及种种谏言不会有什么实质效果。

  各专项国家队的内耗问题,实在是个老话题,在体育圈里也是公开话题。谁是谁的队员,谁是谁的老乡,谁是谁的人,派系已经成为国字号底下的秩序所在。“我们向上输送队员,不靠关系难有结果。”

  派系斗争,不但发生在国家体操队里,也发生在其他国字号专业队中。十运会中发生的羽毛球运动员王晨遭不公正待遇、钟玲受裁判冷遇等事件,深层次都有派系斗争的阴影。而在跳水、羽毛球、乒乓球等国际大赛中,运动员派谁不派谁,教练用谁不用谁,也都是有着派系利益冲突的。

  国家队派系问题的关键就是利益分配,再说白一点,就是权和钱的争夺。杨明明的一封信恐怕不会有什么实质作用,因为金牌掩盖了绝大部分问题。(孙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