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高健:不知情不表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08:41 扬子晚报

  本报讯对于杨明明笔伐国家体操中心,目前尚在外地出差的国家体操中心主任高健表示,因住地无法上网,自己无法获知详情,对此事他目前无法作出回应。

  据高健的家人介绍,他离开北京已经有两周的时间。昨晚接到记者的电话时,高健一开始表示自己手头正忙,不大方便接听电话,当记者告诉他有关“杨明明怒谏中国体操”的事情以后,他并没有挂掉电话,只是表示自己对此一无所知。随后让记者将文章的内容大
致告诉了他,高健停顿了一会说:“我现在还不能知道他具体都说了什么,等我查清楚了以后才能对外界有所表态。”

  而国家体操管理中心办公室主任邹秋瑞在网上看过此文后作出反应:“中国体操是不是真的差到那样了?我不清楚杨明明的心态和动机如何。正确的意见我们会吸收,错误的我们不会理睬。”至于杨明明的说辞中哪些正确哪些失实,邹秋瑞选择了回避。而是表示:“每个人看每个问题都是不一样的,言论是自由的,但事物的发展不是个人说了算。想要知道体操队目前究竟如何,去体操馆看看就知道了。”(京媒)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