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男篮世锦赛再唤大郅 机会再次摆在面前千万不要错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08:41 扬子晚报

  本报讯4年前,在美国印第安纳举行的第14届世界男篮锦标赛前,王治郅曾表示愿为国家队效力,但是他却最终没能出现在国家队中。当年的釜山亚运会,去年的十运会,都是王治郅为国家队、八一队效力的好机会,但他又一次次地放弃了。去年5月,八一体工大队的领导曾当面跟记者说:“王治郅应该下定决心回来,国家队和八一队的大门永远向他敞开着,十运会是他最后一次机会了。”今天,记者要说:“今年的世锦赛才是王治郅归国效力的最后一次机会,大郅千万不能再错过。”

  王治郅去年夏天从热火队下岗后,一直待业。他也曾向新华社驻美记者表示:“我始终愿意代表中国国家队。”但他却总是因个人原因而迟迟迈不开回国的步伐。而篮球界的老前辈们说:“大郅不要再有什么顾虑了,应该下定决心回来。巴特尔回CBA打得很好嘛,大郅还在那里待着,球技就要被废掉了。

中国男篮打世锦赛需要他,打
北京奥运
会更需要他,无论从哪方面来讲,大郅都是中国男篮大前锋的最理想人选,机会又一次摆在王治郅面前.现在就看他能不能把握住这次绝好的机会了。”(孙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