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科比正式加入梦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08:41 扬子晚报

  本报讯科比昨天明确表示自己将加入梦七队,出征今年在日本举行的世锦赛和2008年在中国举办的奥运会。这是科比昨天在湖人客场同太阳的比赛之前宣布的。比赛前他会面了美国篮协主席杰瑞·科朗吉洛,明确表示“能成为国家队的一员,为国效力,我非常高兴。我期待国家队的比赛。”科比早在2004年就曾希望能够代表美国队出征雅典奥运会,但由于性侵犯案的影响,最终与奥运会失之交臂。

  到目前为止,科比和勒布朗·詹姆斯是梦七队大名单中仅有的已经确定的两人。他们将在今夏前往拉斯维加斯参加国家队的训练营,并在前往日本世锦赛之前,到中国和韩国进行一系列的适应性训练。而明年夏天,他们则要为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再次集结。科朗吉洛还表示,剩余的18人名单将在全明星周末后公布。(申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