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辛吉斯轻松晋级16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08:41 扬子晚报

  本报讯辛吉斯童话般地回归还在继续,昨天她在澳网第三轮比赛中以6:4、6:1轻松战胜捷克美女贝内索娃,在今年刚刚复出之后就闯入澳网的16强。

  22岁的捷克美女贝内索娃自小就视辛吉斯为偶像,而她在场上也的确表现出了对辛吉斯的崇拜。贝内索娃只是在比赛开始的时候给瑞士公主制造了些麻烦,而此后的比赛则完全进入了辛吉斯的轨道。在澳网的前三场比赛中总共才丢掉了10局,每场比赛都是1个小时左
右就解决战斗,辛吉斯的表现让人们难以想象她曾经离开赛场3年之久。

  此外,昨天女单2号种子比利时人克里斯特尔斯以6:1、6:2横扫意大利选手文奇进入16强,小克在1/8决赛的对手将是创下2006年第一个给对手送出“双黄蛋”的意大利猛将斯齐亚沃尼。斯齐亚沃尼在与西班牙选手洛伦佐的比赛中,送给对手两个6:0,这也是本届澳网出现的第1个“双黄蛋”。因为荷兰新星小克拉吉塞克的退出,3号种子毛瑞斯莫轻松晋级。前一姐俄罗斯名将米斯金娜昨天也以6:3、6:1轻松击败瑞典姑娘阿维德森。

  在昨天的男单比赛中,德国选手哈斯经过一番苦战将本土选手卢扎克淘汰出局,他将在1/8决赛中对决以3:0击败米尔尼的瑞士球王费德勒。世界排名第41位的哈斯今年状态相当不错。此前库扬赛他让球王费德勒吃到了年度的第一场败仗。在其他比赛中,斯洛伐克老将赫巴蒂3:2艰难战胜了23号种子俄罗斯人安德列夫。之前淘汰了休伊特的阿根廷选手切拉再胜一场,他以3:0战胜了比利时选手弗列根。英俊潇洒的费雷罗以1:3不敌德国人基弗。6号种子科里亚以1:3不敌法国人格罗斯让。(黄启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