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非洲国家杯多哥队首战意外告负 小组出线前景堪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08:18 新华网

  新华网开罗1月21日电(记者明金维李良勇)在21日进行的非洲国家杯足球赛B组的一场比赛中,刚刚在去年获得2006年德国世界杯参赛资格的多哥队0:2不敌民主刚果队,小组出线前景堪忧。

  民主刚果队在队长鲁阿鲁阿的率领下,一开场便对多哥队施加了强大的压力。在浪费了多次进球良机之后,姆普图在上半场比赛结束前挑射入网,为民主刚果队先下一城。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民主刚果队仍然在场面上占据优势。多哥队刚刚与英超劲旅阿森纳签约的阿德巴尤并没有首发出场,中场休息时有消息说他在赛前突然感到胃里不舒服。他在下半场替补出场后,多哥队的进攻也没有太大的起色。

  第64分钟,鲁阿鲁阿强力攻门再次成功,帮助多哥2:0领先。这一比分保持到比赛结束。

  在B组当天早些时候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喀麦隆队依靠球星埃托奥的“帽子戏法”,3:1战胜安哥拉队。目前,在B组4支队伍中,喀麦隆和民主刚果同积3分,名列小组前两位,其后为多哥和安哥拉。

  25日,安哥拉队将迎战民主刚果队,喀麦隆队将对阵多哥队。(完)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