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莎娃领衔“美女之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05:54 三秦都市报

  今日,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将展开第四轮的争夺,种子选手之间的争夺也将在此轮陆续上演,比赛也渐渐进入高潮。

  此前被炒得沸沸洋洋的绯闻情侣今天将再度登场,2号种子罗迪克将迎战非种子选手巴格达蒂斯,以罗迪克目前的状态来看,晋级下一轮不会有太大问题。而在罗迪克与巴格达蒂斯的比赛结束后,今日的焦点之战将在4号种子莎拉波娃与另外一位美少女汉图科娃之间
上演,本场比赛除去两人技术特点相似,必将是一场精彩纷呈的比赛以外,两人的身材以及天使般的面容将成为本场比赛关注的焦点,到底是莎娃厉害还是汉娃更强,比赛之后自有分晓。

  另外,今天还将进行几场重量级的对决,一号种子达文波特将接受14号种子、美网冠军库兹涅佐娃的挑战;男单中,克罗地亚人柳比西奇将与瑞典名将约翰松上演一场“巨炮”大战。在双打比赛中,中国奥运冠军组合李婷/孙甜甜将挑战赛会头号种子雷蒙德/斯托瑟,中国女双能否继续高奏凯歌我们拭目以待。

  特别提示:陕西7套今日16?押30直播澳网第四轮莎拉波娃VS汉图科娃(敬请留意节目时间变动)

  实习记者 杜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