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全英羽球公开赛 林丹单骑挺进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05:48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刘志强)2006年全英羽毛球公开赛1/4决赛昨日凌晨全面打响,结果中国男单损失惨重,目前仅有林丹单骑挺进四强。在其它单项上,中国选手的表现也是喜忧参半。

  男单比赛中,首先出场的本次公开赛的头号种子林丹气势逼人,首局虽然遭到欧洲亚军乔纳森的顽强抵抗,比分始终无法拉开。不过在双方进入中局对抗后,技术处于劣势的
乔纳森体力开始透支,林丹遂以15?押12先胜一局;第二局林丹顺风顺水,连连主动得分后以10?押0遥遥领先。而乔纳森已无力翻盘,最终林丹以15?押3再下一局而挺进半决赛;卫冕冠军陈宏在浪费了两个赛点之后,在第三盘发挥失常仅得到2分,意外的被马来西亚选手李崇伟挡在4强之外。这样,林丹将在半决赛遭遇李崇伟;刚刚加冕德国公开赛冠军的小将陈金则没能再次给人惊喜,其以0?押2负于丹麦名将盖德而惨遭淘汰,盖德半决赛的对手是韩国人李炫一。

  在其它单项的比赛中,中国的新科混双世界杯冠军谢中博/张亚雯以1?押2不敌身为三号种子、奥运会亚军的东道主选手罗布森/埃姆斯而抱憾出局;女单方面,中国香港选手王晨被荷兰选手张海丽翻盘,张海丽半决赛将迎战中国选手谢杏芳。另一场女单比赛中,头号种子张宁击败日本选手广濑荣里子,半决赛将迎战皮红艳;女双方面中国选手仍胜似闲庭信步,杨维/张洁雯和高/黄穗分别轻取中国台北选手和日本选手而步入四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