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瑞士公主势不可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05:4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张志凌)小威姐妹相继离开,有不少人已经提前宣布了威廉姆斯姐妹王朝的坍塌。然而一个王朝结束了,另一个尘封三年的人物又慢慢苏醒了。在昨天澳网女单第三轮的比赛中,瑞士公主辛吉斯以2∶0轻松战胜捷克美女贝内索娃,顺利晋级16强。以辛吉斯目前状态看,她的澳网之路还将继续下去。

  经过了非常轻松的前两轮比赛之后,瑞士公主辛吉斯在第三轮迎来了实力不俗的捷
克姑娘贝内索娃,后者刚刚在上轮爆冷淘汰了5号种子法国老将皮尔斯。比赛一开始贝内索娃就利用自己力量上的优势向辛吉斯展开进攻,辛吉斯对此有些不太适应,在第四局被对手破发。不过此后辛吉斯迅速发起反击,她屡次用跑动中的网前小球以柔克刚。在找到了感觉后,贝内索娃已完全挡不住辛吉斯前进的步伐,仅用了66分钟,她就以0∶2败下阵来。晋级16强后,辛吉斯将对阵本土选手斯托瑟,只要她赢下与斯托瑟的比赛,她就会在半决赛中对阵2号种子克里斯特尔斯。“我曾和克里斯特尔斯有过交手,当时她还不是很厉害。但这次我看了她几场比赛,她的实力确实很强大。与这样的对手交锋,我得多用点脑筋。”辛吉斯的心已经在开始关注半决赛的细节了。

  除了女单外,女双比赛也进入到第三轮的较量中。昨天惟一登场的中国女双组合李娜/彭帅以0∶2不敌赛会6号种子杉山爱/汉图楚娃,未能进入16强遗憾出局。这样,在本次澳网中,就仅剩李婷/孙甜甜和郑洁/晏紫两对女双在继续坚持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