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麦蒂复出扮演救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05:4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火箭苦战两个加时109∶108击败公牛

  早报讯(记者张志凌)麦蒂终于伤愈复出了,而此前已经7连败溃不成军的火箭队也终于找到前进的动力。在麦蒂的带领下,火箭昨日苦战两个加时后以109∶108击败公牛队,终于结束了尴尬的7连败。

  英雄麦蒂复出取胜

  如果再输一场,火箭将遭遇4年来最耻辱的8连败记录。在这个关键时刻,麦蒂终于回来了。经过长时间的休养,麦蒂本场比赛表现得相当积极,全场比赛贡献了全队最高的35分和9个篮板,而其中的14分是在关键的加时赛里拿下的。正是他在第二个加时结束前的连续两记3分球,才最终帮助火箭以1分的微弱优势,战胜了对手。“麦蒂全场的命中率并不高,仅仅为29投13中。但他却是一位让人尊敬的英雄,正是他的复出,才帮助火箭队中止了7连败。”赛后,火箭主帅范甘迪用满怀激动的心情,感谢麦蒂的及时复出,“现在是队伍最困难的时候,幸亏他回来了,这样火箭就知道该怎样去继续接下来的比赛了。”

  王者麦蒂宣布归来

  范帅将麦蒂视为队中的英雄,但赛后这个球星却表示自己并不符合这个称号,“要带领队伍不断赢球的那才是英雄,而现在我还不配这个称号。”其实麦蒂自谦了。在本场比赛中,向来沉默温顺的他在最后时刻激发出久违的凶性,让人不寒而栗。有好几次麦蒂都是咬牙切齿得死盯着对手防守,在这个赛季中很少看到麦蒂能拼到这种程度。凶猛的麦蒂以自己的狠劲和出色的表现向对手们宣布,“1号得分王正在归来的路上。”说到这时,麦蒂终于开始得意起来,“虽然有一段时间没有比赛了,但是我的感觉真的很舒服。当我在加时赛的时候,我的感觉就是,那些防守我的人真是需要被同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