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周笔畅深夜抵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05:4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常雄飞)超女亚军周笔畅昨(21)日深夜抵达成都,为电影《春田花花同学会》造势。今日上午10:30开始,她将马不停蹄地展开宣传活动,与成都的媒体、笔迷见面。

周笔畅深夜抵蓉

  虽然周笔畅没有像李宇春、张靓颖那样出了CD,但却意外获得了大导演陈可辛的垂青,加盟了贺岁电影《春田花花同学会》的拍摄。26日《春田花花同学会》就会在全亚洲同
步上映。为宣传影片,这周,周笔畅一直扮演空中飞人的角色,在北京、上海、深圳、成都等城市之间奔走。今日下午2点她就会离开成都,到上海参加一个晚会的录制。周笔畅的粉丝们这次显得都特别贴心,昨晚虽然有不少笔迷前往机场守候,但他们见到笔笔后没有过分打扰,大家决定让周笔畅好好休息,以最佳的状态在今天和成都的粉丝见面。

  《春田花花同学会》集合了黄秋生、吴君如、曾志伟、陈慧琳、梁咏琪、郑中基、谢霆锋、余文乐、房祖名等近40位明星。周笔畅在片中饰演一位充满幻想又有点傻乎乎的可爱办公室白领丽人,监制陈可辛和导演赵良峻对她的表演都称赞不已:“对这部戏来说,周笔畅真是天赐的礼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