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帕克38分扑灭热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04:41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马刺在对阵热火队的比赛中曾经有15分的领先优势,但是在奥尼尔的带领之下,主队开始进行反攻,幸亏帕克站了出来,他拿下职业生涯最高的38分,其中包括在距离比赛结束还有38秒时一记跳投帮助球队锁定胜局,最终马刺昨天以101∶94战胜了热火队。

  帕克昨天18投13中,其中3分球2投2中,他让自己职业生涯的得分最高记录提高了3分。邓肯昨天也拿下14分及11个篮板,又是一个轻松的两双,赛后,他也对帕克的表现非常
惊叹。他说:“今天晚上他的表现实在让人难以置信。”

  “闪电侠”威德昨天为热火队拿下36分,奥尼尔也有23分,但是球队还是输掉了比赛,热队在双方过去9次对碰中输掉了其中的8场。奥尼尔说:“这是一场艰苦的败仗,其实我们非常需要拿下这些比赛。主帅莱利先生说得非常对,我们现在必须要在比赛一开始就加大进攻力度。”

  目前,马刺队31胜9负的战绩创下了本赛季的最好开局,上赛季他们也达到了这一纪录,并最终夺取总冠军。(小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