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南安普顿主席得了便宜卖乖 怒斥沃尔科特背信弃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02:56 东方体育日报

  阿森纳用千万英镑从圣玛丽球场带走了16岁天才少年沃尔科特,而已经有500万英镑到手的南安普顿主席洛维得了便宜却还在骂骂咧咧,老头一边叫嚣沃尔科特终有一日会为自己决定后悔,一边又怒斥起了青少年球员转会制度的不完善。

  洛维表示,这起转会事件可能会导致的一个严重后果就是,将来所有俱乐部都对自己青训营中冒尖的球员严密看管,谨防他们在与球队签定正式合同前就被别的俱乐部挖走。
“现在的体系允许一名年轻队员在缺乏正当理由的情况下轻易离开俱乐部的青训营,这对于小球会来说是非常不公平的,这需要检讨一下。而且我认为,我们也应该考虑一下是不是不必等到球员17岁时才与他们签定职业合同。俱乐部通常等到年轻球员签定球员合同后才让他们打一线队的比赛,这对英国足球的发展很不利。”洛维还表示,沃尔科特的出走是个绝对的错误。他选择离开的时机把握得不对,16岁的年纪还有很多需要发展完善。“看到五年来的劳动成果就这样付之东流,让人非常失望。看着他离开,我觉得自己的一部分也被带走了。如果我们有任何咎由自取的地方,那就是给了一名年轻球员踢一线队比赛的机会。”

  在此之前,沃尔科特与“圣徒”签定过一份协议,承诺将在自己年满17岁后与俱乐部正式签约。除此之外,他们没有别的保护措施。因此沃尔科特“背信弃义”的行为虽然让洛维痛心,但他不能指望违约金的赔偿。“我们只有两条路,要么与球员看上的俱乐部谈判,要么等着法庭裁决。所以,我们与阿森纳的谈判从一开始便是处于下风的。”洛维说,“还好他没选择去海外踢球,要是他和凯尔特人或者流浪者签约,否则,我们大概只能拿到11万英镑。”

  而阿森那主帅温格则完全是一派志得意满的论调了,法国人对于从切尔西手里抢来的沃尔科特赞不绝口。“在他这个年纪,他绝对能和鲁尼媲美。而且沃尔科特并不把金钱放在第一位,否则他肯定选择呆在切尔西了。”

  作者:本报记者 沈坤彧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阿森纳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